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左營眷村淪登革熱孳生源 海軍陸戰隊坦承疏失

2018/08/08 17:44

左營眷村髒亂不堪,淪為登革熱孳生源。(記者洪定宏翻攝)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高雄登革熱疫情拉警報,第21個境外移入確診病例出現在左營區,市府登革熱工作小組勘查崇實新村及自助新村等眷村,發現髒亂不堪,淪為登革熱孳生源,開出多張罰單;管轄的海軍陸戰隊坦承疏失,已要求負責環境清潔的廠商即刻改善。

海軍陸戰隊強調,雖然管轄的眷村土地雖幅員廣大,但仍逐年編列預算,委外清潔,這次被高市衛生局查到缺失,已要求合約廠商即刻改善,並將持續依約、依法嚴格要求廠商,落實環境維護工作。

高雄市衛生局指出,左營區於8月2日出現高雄第21例境外移入登革熱確診病例,6日勘查左營區崇實新村、自助新村,發現崇實新村空地散落飲料杯、瓶罐、廢棄輪胎、電纜線及建材等各式廢棄物,油漆桶、化糞池、鐵桶底座、鞋底、廢棄輪胎、電鍋、鋼盆、波浪板等處已孳生病媒蚊,先投藥及清除積水,並開出多張罰單。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