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醫訊》2天9島巡迴醫療 義大醫院長獲縣長頒發感謝狀

2018/07/01 15:02

義大院長杜元坤為骨科名醫,前進離島看診為澎湖離島居民之福。(澎湖縣政府提供)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澎湖有19個島嶼有人居住,縣長陳光復上任以來,致力於「醫師動、病人不動」醫療改善,義大醫院長杜元坤自6月30日起一連2天,率領醫院同仁展開9島巡迴醫療,陳光復前往七美、花嶼等離島加油打氣,並致贈感謝狀。

義大院長杜元坤在離島,為年長民眾看診情形。(澎湖縣政府提供)

義大醫療財團法人義大醫院,自2017年1月承辦健保署「全民健康保險澎湖縣離島地區醫療給付效益提昇計畫」(簡稱澎湖IDS計畫),至今已1年6個月,義大醫療組成IDS團隊,由醫療專業人員駐診在澎湖離島,以提升當地醫療水平,造福澎湖民眾。

澎湖縣長陳光復頒發感謝狀,感謝義大院長杜元坤對於澎湖醫療協助。(澎湖縣政府提供)

杜元坤院長帶領護理部、家庭暨社區醫學部及行政中心相關部門8位院內主管、同仁,6月30日由東吉嶼出發,接續至東嶼坪嶼、望安、將軍澳嶼、七美,7月1日至花嶼及鳥嶼、吉貝、大倉嶼等9個離島,進行為期2天的跳島巡迴醫療看診服務。杜元坤有感於三級離島民眾就醫不便,特別在東吉嶼、七美及花嶼安排巡迴醫療。

陳光復感謝義大醫院長期支持澎湖醫療,尤其此次由院長杜元坤領隊,前往偏遠離島地區為民眾看診。他指出,杜元坤院長是世界級骨科名醫,視病猶親的熱忱看診服務及精湛骨科專業,門診掛號往往大排長龍,也時常前往世界各地演講教學,有國際級權威醫師親自看診,這是澎湖偏遠民眾的福氣,特頒發感謝狀,表達感謝之意。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