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醫訊》成大醫院週六不門診 衛福部:對分級醫療有正面意義

2018/04/19 10:31

衛生福利部常務次長薛瑞元。(記者李雅雯攝)

〔記者李雅雯/台北報導〕成功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預定7月1日起停止週六門診,針對大醫院週末停診,衛生福利部常務次長薛瑞元今天在立法院受訪時指出,這對於分級醫療有正面意義。

衛生福利部、勞動部、教育部今天赴立法院社福衛環委員會報告。薛瑞元指出,大部分來說,診所在週末看診頻率仍高,如果醫學中心週六不看診,其實影響小,急診部分醫學中心仍有開,一個醫學中心關掉週六門診對於醫療型態影響變化不大;希望民眾在生病時候,若非急重症可就近接受醫療,不一定要到醫學中心去,「醫學中心減少假日診,對分級醫療有正面意義」。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