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醫病》微創手術出差錯? 英國女子飯後吐大便

2017/11/26 16:21

約曼的身體狀況持續惡化,每吃一餐就將食物與糞便吐出來。(圖擷取自《鏡報》)

〔編譯郭禹彤/綜合報導〕日前英國一名女子接受「微創手術」後,不但病情沒有好轉,反而讓她更飽受折磨,由於手術中因故讓腸道受損,使她的身體充滿了糞便,甚至出現了呼吸困難的情況,讓她現在每吃一餐就會把食物及糞便吐出來。

可以從X光照片上看到,約曼的體內充滿了糞便。(圖擷取自《鏡報》)

根據《鏡報》報導,來自英國布里斯托的約曼(Kelly Yeoman),於今年8月接受卵巢手術,該手術僅是一個例行手術,所以約曼術後也未察覺任何異狀。不過兩個禮拜後約曼表示:「我腹部的傷口越來越腫脹,更在術後的兩個禮拜爆裂,我當下立即求醫治療。」而醫生表示,約曼的傷口出現感染的症狀,要求她隔天住院,並接受腸道手術,不過術後該情況仍未改善,導致約曼的糞便繼續留在直腸內,慢慢滲透到體內其他部位。

原本可愛、活力的約曼,漸漸失去笑容與健康,家人目前為她募款,希望能將她的病情控制。(圖擷取自《鏡報》)

約曼仍住在醫院觀察,躺在病床上10週的她,吃完食物後,過沒多久又會把食物及體內囤積的糞便吐出來,讓她飽受痛苦,醫生也未找到適合的解決方法,目前只能依靠醫護人員每日為約曼抽取體內的「有毒物質」,讓她能舒服一點,親友目前也正為她募款,希望能將她送至倫敦一間私人醫院接受治療。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