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醫病》猛搓鳥想不早洩 生殖器腫如麵龜

2017/09/28 16:16

謝男以毛巾自行鍛鍊生殖器不當,腫成「麵龜」。(記者何宗翰攝)

〔記者何宗翰/台中報導〕台中市26歲謝姓男子日前破處後,發現自己有早洩問題,不但撐不了一分鐘,甚至還在前戲時就快速「繳械」,謝先生誤信網路偏方,以為用毛巾摩擦生殖器,就可以降低敏感度,沒想到竟導致生殖器破皮、感染,腫大猶如「麵龜」,經藥物治療一個月後,已經進步到可以撐5到10分鐘。

亞洲大學附屬醫院男性性功能中心醫師邱鴻傑、蕭子玄、石欣衛。(由左至右)(記者何宗翰攝)

亞洲大學附屬醫院男性性功能中心主任邱鴻傑醫師表示,謝男和女友都是第一次,起初以為是太緊張才早洩,結果每次都這樣,甚至還沒進去就射了,謝男自行上網找鍛鍊方法,發現網路鄉民傳言將龜頭摩擦到角質化可降低敏感度,導致生殖器破皮、發炎,腫了1.5倍大,猶如「麵龜」,才就醫主訴「生殖器很痛!」

邱鴻傑說,過往早洩治療除了行為療法,也會使用抗憂鬱藥物或是麻醉藥物來降低男性射精欲望,但有噁心、想吐等副作用疑慮;目前已有取得合法適應症的早洩藥物,藉調控大腦血清素濃度,提升射精控制能力。謝男待發炎問題治好,經過服藥一個月之後,並自慰練習延遲射精,目前已經可撐5到10分鐘。

亞洲大學附屬醫院泌尿科主治醫師蕭子玄表示,早洩是最常見的性功能障礙,以2、30歲年輕男性居多,年長的則較多是勃起功能障礙,民眾常混淆兩者,其實早洩的盛行率比起勃起功能障礙還來得高,平均每3人就有1人早洩!

亞洲大學附屬醫院震波碎石室主任石欣衛解釋,早洩是指射精控制力不佳,在非預期時間達到射精,與勃起硬度無關,很多人因為很快就射了,生殖器硬度降低,而覺得自己有勃起問題;男性性功能障礙是比較私密的問題,亞大醫院「男性性功能中心」提供民眾充分、完整的諮詢時間,做最全方位的診斷。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