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醫病》男大生暑假太放縱!不戴套狂歡一夜染4種性病

2017/07/25 11:36

1名男大生狂歡1夜不戴套,事後發現感染4種性病。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最近一名20歲男大生到風月場所狂歡,期間未戴套發生性行為,事後就發現尿道疼痛、流出黃綠分泌物等情形,嚇得他趕緊就醫,最後被診斷出一夜感染4種性病,目前只能透過藥物治療。

根據《蘋果》報導,林口長庚醫院男性學及婦女泌尿科主任陳煜表示,該男大生排尿出現灼熱感、頻尿、尿道口有黃綠分泌物等,檢查後發現感染淋病,另還感染陰道滴蟲、2種型別的皰疹,共計4種性病。

由於現在大學生正在放暑假,陳煜提到,暑假因性病就醫的大學生人數較其他季節增加了3成,約5成有罹患兩種以上性病,不過他坦言,同時染上4種性病的情況不常見。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