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外研究多射精降罹癌風險 台灣醫生這麼說...

2017/07/02 11:32

醫生說,盲目追求射精次數,不是正確的防癌方式。(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年紀大的男人得攝護腺癌的機率高,最近幾年國外常有研究指出,只要男性多做愛或射精就可降低罹癌風險,不過衛福部桃園醫院泌尿科醫師莊恆彰認為,別為了降低罹患攝護腺癌的風險,就盲目追求射精次數,這不是正確的防癌方式!

美國哈佛大學過去曾有項研究調查指出,每月射精21次以上的男子,罹患護腺癌的風險會減少22%;加拿大蒙特利爾大學曾也發表一項研究調查,男性和超過20名女子做愛,可降低28%罹癌率。

《聯合報》報導,莊恆彰說,研究雖指多重性伴侶,能大幅降低攝護腺癌風險,但他認為此舉相當危險,很可能患性病、傳染病,過度的性愛行為可能會造成攝護腺發炎,長久下來也會癌變,他建議,別太在乎射精次數的多寡,健康的規律生活才是正確的保健方式。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