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義大脊椎及臂神經叢超微創術 日德島大學組團取經

2017/03/20 23:56

義大醫院與日本國立德島大學骨科部簽訂住院醫生訓練計劃備忘錄。(義大醫院提供)

〔記者蘇福男/高雄報導〕日本國立德島大學骨科部久仰義大醫院院長杜元坤在脊椎及臂神經叢等超微創手術的成就,率隊來台參訪,並簽訂兩院骨科部住院醫生訓練計劃備忘錄。

 

杜元坤在臂神經叢損傷治療上,獨步全球,他在義大醫院任職12年內創造了15個世界第一,並將超過2000例以上的臂神經叢重建經驗,運用在親自執刀超過5000例的脊椎手術及脊椎神經重建病人身上,去年5月世界手外科醫學期刊還特地為杜元坤發行專刊,為亞洲第一位獲此殊榮的醫師。

義大醫院並耗資千萬元打造「脊椎神經重建微創中心」,配備最頂級的3D術中電腦斷層影像系統和自動化骨骼透視等最新設備。

 

日本內視鏡脊椎手術專家、德島大學骨科部主任西良浩一等人,久仰杜元坤的醫術和義大醫院醫療設備,率隊來台參訪,並與義大醫院簽訂骨科部住院醫生訓練計劃備忘錄。

 

杜元坤當場示範兩個困難度極高的微創顯微手術,與西良浩一等專家切磋交流,確定兩院將來將進行更高階的交流訓練計劃。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