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套鋼環能讓「小鳥」變勇猛? 醫師疾呼:千萬別這麼做!

2017/02/06 19:42

生殖器套鋼環增加堅挺度風險大,醫師呼籲千萬別嘗試(記者吳昇儒翻攝)

〔記者吳昇儒/基隆報導〕基隆一名20多歲男子因為想要讓自己的生殖器變得堅挺、持久,在生殖器根部套上鋼環,卻因為拔不下來嚴重腫大,求助消防隊,才幸運保住「寶貝」。基隆長庚醫院泌尿主治醫師林政鋒表示,套上鋼環會使生殖器血液不流通,組織缺氧壞死,想重振雄風,一定要到醫院求助醫師,別聽信坊間傳說,冒險嘗試可能會造成無法挽回的傷害。

林政鋒醫師指出,利用鋼環套住生殖器會導致血液回流慢,讓生殖器看起來比較堅挺、持久,但生殖器缺氧3到5分鐘就會變紫或是組織壞死,如果未即時取下,受傷的組織無法回復,會造成嚴重的後果;就像是用橡皮筋綁住手指,短時間就會發現手指頭會變腫、變大,但相對的也會因為組織缺氧變紫,久了就得截肢。

林醫師說,早期有利用真空吸引等物理訓練,加強患者的堅硬度及持久度,但是風險較高,仍有受損可能;近期藥物治療研究發達,利用藥物就可以幫患者改善性功能障礙,副作用少,所以已鮮少醫院使用物理訓練治療患者。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