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裸睡超害羞...這些理由讓你乖乖脫內褲睡覺!

2016/05/28 09:17

脫內褲睡覺可以保持陰道乾燥,避免增加細菌感染的風險。(Kristina Bazan instagram)

〔iStyle頻道/綜合報導〕大多數人都有穿內衣褲睡覺習慣,過去研究顯示,不穿內衣睡覺可適時放鬆胸部,讓睡眠品質更加穩定,但是現在就連穿內褲睡覺也引起爭議,密西根州立大學婦產科醫學博士Nancy Herta認為,穿內褲睡覺容易讓陰道孳生細菌,若能在睡覺時脫下內褲,有助於保持陰道乾燥,避免讓內褲成為細菌溫床!

Nancy Herta進一步指出,內褲會吸收身體的汗水與其他水分,這種溫暖又潮濕的環境,根本就是另類的細菌培養皿!另一位婦科醫學博士Pari Ghodsi說明,特別是在有陰道感染問題時,不穿內褲睡覺(underwear-free)既可以讓陰道保持乾燥,還能讓妳的私處透透氣!或者,你也可以單穿寬鬆、質料良好的棉質睡褲,褲子內不用再穿內褲。

妳可能對於脫內褲睡覺這檔事感到有點害羞,也相當不自在。沒關係!那就換上棉質又寬鬆的內褲吧!Nancy Herta表示純棉的內褲可以吸收水分,寬鬆的內褲也可以達到通風的效果,既可以降低細菌生長的機會,也不會讓妳感到不自在!

不穿棉質內褲,穿絲綢、蕾絲內褲可以嗎?雖然說蕾絲內褲既性感又可愛,但很抱歉,Nancy Herta提到蕾絲和絲綢內褲都會摩擦、刺激到私處脆弱的皮膚,建議妳還是換上棉質的內褲或是裸睡比較健康!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