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抱抱就「秒濕」了! 高中生嚇跑3女友

2016/05/28 06:55

這麼一抱,他就受不了了。(情境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明明是青春少年郎,卻這麼「沒凍頭」!一名18歲高中生半年來陸續交了3位女友,但3人都被嚇跑了。原因是只要他跟對方抱抱,就會控制不住而射精,深感挫折的他,趕緊就醫求助。

《蘋果日報》報導,收治這名高中生的高醫泌尿科醫師王起杰透露,高中生當時就診時非常低落,指他交過3名女友,只要跟女友摟抱一下,就會瞬間興奮到「褲子濕掉」,然後女友就會問「怎麼這樣」,接下來他就「被分手」。高中生對於自己「腦袋管不了精蟲」非常苦惱,要醫生趕快治好他,不然就不敢再交女朋友了。

報導引述王起杰醫師說法,早洩分為原發性與續發性,這名「0秒早洩」高中生屬原發性,原發性是首次性行為時,進入陰道1分鐘內就射精;續發性的射精時間則不到3分鐘。另名高榮醫師簡邦平則建議,部分早洩患者因被笑、壓力大,最後連勃起都會有困難,女伴最好多給予鼓勵,或陪同就醫。

報導指出,這名高中生後來自費買了改善早洩的藥物,一顆要價300多元,經過兩週服藥後自慰測試,回診稱自己「一次比一次有凍頭」,已能撐過1分鐘。王起杰要高中生別心急,以後也可透過換體位等技巧,延長射精反應時間。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