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性追求「性」福 研究:多吃草莓、蘋果...

2016/03/02 19:49

雄風不振嗎?研究指出,多吃草莓、藍莓、櫻桃、蘋果、柑橘等水果,有助男性的勃起功能。(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雄風不振嗎?研究指出,多吃草莓、藍莓、櫻桃、蘋果、柑橘等水果,有助男性的勃起功能。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臨床營養學期刊(American Journal of Clinical Nutrition)最新刊登的研究結果指出,含花青素、黃烷酮、黃酮類、類黃酮的水果有助男性勃起功能。

含花青素的水果有草莓、藍莓、黑莓、櫻桃,含黃烷酮、黃酮類的有柑橘,含類黃酮則有蘋果、梨子。

研究團隊自1986年起,追蹤5萬多名中年男性受試者,每隔4年進行檢測勃起功能、詢問飲食習慣,發現三分之一男性有勃起障礙。

研究發現,男性若定期吃含有花青素、黃烷酮、黃酮類、類黃酮的水果,比起未攝取者,前者有勃起障礙的風險減少14%。另外,攝取豐富的類黃酮的水果,再加上運動,可降出現低勃起障礙的機率21%。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