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默克新藥獲核准 C肝患者新選擇

2016/01/29 21:28

美國食品暨藥物管理局核准默克生產的新藥,為C肝患者提供新選擇。(擷取自網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食品暨藥物管理局(FDA)今(29)日核准由默克藥廠(Merck)開發、一天服用一次的新藥物,提供給C型肝炎第1型和第4型的病患,讓C型肝炎病患擁有另一種治療選擇。

根據美國食品暨藥物管理局(FDA)表示,默克生產的新藥Zepatier,將會結合藥物elbasvir和grazoprevir兩種藥物以不同方式攻擊C肝病毒,而這種療程有12周和16週兩種,其中12週療程大約要花費5萬4600美元。

由於默克發現有大量C肝患者因無法支付治療費用而選擇不治療,因此推出新藥Zepatier,相較於先前的治療藥物都便宜許多,而且對於支付能力較差的民眾,默克更會依照醫療保險情況判定患者藥支付多少費用。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