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9歲妙齡女被撿屍 一夜染上菜花、淋病和愛滋

2015/12/01 21:01

媒體報導,有名19歲妙齡女子日前與友人到某夜店狂歡後遭撿屍,之後竟染上菜花、淋病和愛滋。(資料照,記者姚岳宏翻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被撿屍擔心染愛滋!媒體報導,有名19歲妙齡女子日前與友人到某夜店狂歡後,友人先行離去,她則是因不勝酒力攤倒路邊,隔天醒來已在旅館,疑似遭到「撿屍」,幾週後就診才發現已染上菜花、淋病和愛滋,人生瞬間從彩色變黑白。

根據《聯合晚報》報導,台大醫院愛滋個管師施鐘卿指出,該名女子常上夜店狂歡,也不是第一次「被撿」,所以當時她也不以為意,但幾週後下體出現疼痛、分泌物變多等症狀,就診後才發現染上菜花、淋病和愛滋。

報導提到,該名女子知道自己染上愛滋,必須一生接受藥物治療後,陷入憂鬱情緒,甚至差點崩潰。

施鐘卿說,這名女子常常酒後失態,也被撿屍好幾次,但之前都沒「中標」,這次則是染上多種性病。施鐘卿也說,女子完全不記得是誰帶她到旅館,也不記得和幾個人發生性關係。

施鐘卿呼籲家長及教育單位應該加強宣導,讓青少年瞭解愛滋傳染途徑,避免與人發生危險性行為。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