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強的精蟲!讓處女「鬧出人命」

2015/11/26 08:38

正常精蟲的型態。(資料照,記者蔡彰盛翻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處女懷孕聽起來似乎是不可能的事情,但在現實生活中卻真實發生了!北市中山醫院婦產科最近收治一名20多歲女子,醫師發現,這名女子沒有過真正的性行為,處女膜仍完整,但卻懷孕了,原來是男伴體外射精,精蟲活動力太強而「鬧出人命」。

《聯合報》報導,中山醫院婦產科醫師郭安妮表示,臨床上沒發生性行為,卻意外懷孕機率可能低於千分之一,相當罕見。這名女子當時因為月經沒來而就醫,才發現自己懷孕,不過她堅稱沒有過行為,怎麼會懷孕?事後才回想到,有一次和男友親熱,當下感覺曾感覺「陰道口濕濕的」,可能是體外射精讓她意外懷孕。後來女子和男友結婚,懷孕過程出現前置胎盤,夫妻不敢有性行為,最後剖腹產生下一子。

報導指出,郭安妮表示,體外射精的避孕效果不好,統計只有約75到80%。最好的方法還是口服避孕藥,並使用保險套。東元醫院婦產科醫師林孝祖也說,只要男方精蟲數量多、活動力強,即使沒有真槍實彈,也可能懷孕。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