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讀碩士得跑馬拉松 台師大樂活EMBA知能體能合一

2022/12/04 13:40

台師大樂活EMBA規定碩一即強制要求完成田中馬拉松賽程,課程不僅學習專業知識,還促進健康。(台師大提供)

〔健康頻道/綜合報導〕在「銀色樂活」成為現代人關切的主流議題下,台師大樂活EMBA以運動、休閒、健康、永續為主軸開設樂活特色課程,規定碩一即強制要求完成田中馬拉松賽程,課程採系統化地教導運動科學原理、學習正確運動方式、結合運動防護、心理學等,不僅提升樂活永續相關知能,也促進個人健康。

台師大EMBA執行長相子元指出,其實許多入學者本身沒有運動習慣,但該所碩一即強制要求完成田中馬拉松賽程,且搭配課程事前專業訓練,建立正確的運動習慣,同時學習規畫與管理大型會賽的運作。

有別於他校EMBA,台師大樂活EMBA除了傳統管理相關課程外,強調以師大運動與休閒學院的師資為核心,開發出一系列健康促進、樂齡生活、自然永續、餐旅休閒的特色課程,除了一般財務與管理課程外,更著重提升高階經理人的健康知能、發展樂活永續相關專業,促進就讀者的個人健康與第三人生的樂活專業學習。

台師大樂活EMBA的課程共6個學期在兩年內修畢,需要產出與通過嚴謹的學術論文才能畢業。該所第六屆招生至12月8日。招生詳情可電洽(02)7749-6492,或至官網查詢,並連結報名網站

台灣師大樂活EMBA強調以師大運動與休閒學院的師資為核心,開發出一系列健康促進、樂齡生活、自然永續、餐旅休閒的特色課程。(台師大提供)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