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縣+1195 竹北中興里集會所明設疫苗接種站

2022/10/06 15:04

新竹縣明天安排在竹北市中興里集會所的社區疫苗接種資訊。(竹縣府提供)

〔記者黃美珠/新竹報導〕新竹縣今天新增1195例COVID-19本土案例。明天在竹北市中興里集會所將開設COVID-19疫苗社區接種專案,提供50歲以上莫德納次世代雙價疫苗接種服務,現場也提供200個名額供隨到隨打。其中輝瑞幼兒疫苗安排在早上11點半到12點期間,請家長帶幼兒依預約時間前往接種。

今天新增確診病例分布在竹北491例、竹東183例、湖口167例、新豐136例、新埔63例、關西40例、芎林33例、寶山25例、尖石16例、橫山15例、北埔13例、五峰8例、峨眉5例。

新竹縣今天確診人數持續破千。(竹縣府提供)

縣府衛生局提醒鄉親,根據中央最新防疫政策,將自下週二、11日起擴大納入18歲到49歲民眾接種莫德納次世代雙價疫苗追加劑,以保護年輕族群的健康,因應國內防疫策略和邊境管制逐漸鬆綁,請符合皆種資格者把握,接種間隔為最後1劑基礎劑/基礎加強劑或前一劑追加劑應間隔至少12週(84天)才能施打。

新竹縣政府衛生局提醒鄉親,從下週二、11日起將擴大納入18歲到49歲民眾接種莫德納次世代雙價疫苗追加劑,以保護年輕族群的健康。(竹縣府提供)

依據臨床試驗顯示,含有原始株及BA.1變異株的雙價疫苗,相較於單價疫苗,對抵抗Omicron變異株有較佳的保護力。目前已開放第1階段及第2階段對象接種,符合接種間隔但尚未接種者,請儘速接種。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