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0年老菸槍陳時中自認戒菸成功 籲癮君子疫情期間戒菸

2022/06/24 15:58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上週確診,今天終於出席並主持疫情記者會。他笑說,染疫期間沒有抽菸,也認為戒菸成功,呼籲菸癮君子們在疫情期間戒菸,對身體也好。(指揮中心提供)

〔記者吳亮儀/台北報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上週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今天終於出席並主持疫情記者會,他笑說,自己染疫期間沒有抽菸,也認為戒菸成功,呼籲菸癮君子們在疫情期間戒菸,對身體也好。

陳時中有50年菸齡,他今天出席疫情記者會,被媒體問到居家照護期間的身體狀況,是否因為抽菸感覺呼吸道症狀嚴重?以及是否再挑戰一次戒菸?

陳時中笑說,自己與其他確診者都有不同症狀,但大多維持在輕症與中症程度,自己是連續發燒3天,咳嗽時也覺得骨頭痠痛,但不至於爬不起來。

陳時中說,他要強調他戒菸是成功的,他太太和機要秘書都能佐證,且他在染疫期間沒有抽菸,可能對身體復原有幫助,最後更呼籲與他一樣的老菸槍可趁疫情期間盡快戒菸,「相信對身體也很好」。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