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歲男童沒包尿布睡電熱毯 尿床慘被燙成二度重傷

2021/12/05 12:32

中國陝西西安有名1歲男童,睡覺時不小心尿床,導致被電熱毯燙到嚴重燒傷。(圖擷取自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隨著氣溫逐漸驟降,不少人會開始拿出家中的保暖電器,但中國陝西西安卻有名1歲男童,睡覺時不小心尿床,導致被電熱毯燙到嚴重燒傷。

根據中國媒體《陝視新聞》報導,由於男童當時沒有穿尿布,結果睡覺時不小心尿床,與電熱毯接觸後,造成他雙下肢後方及腰背部遭電熱毯燙傷。

男童隨即被送往西安市兒童醫院燒傷科,被醫師診斷為二度燒傷,燙傷面積約10%,所幸經治療後,恢復狀況穩定,其他部位則沒有大礙。

對此,醫師提醒家長應看好家中的兒童,若不幸發生燒燙燒,應盡快剪開衣物,以避免撕扯衣物擦損皮膚,並盡速用涼水沖洗冷卻燙傷部位,大約10分鐘左右,找尋乾淨毛巾包裹住送往醫院就診。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