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宣捷生技捐贈2千萬元 予雙和醫院大腦與意識研究中心

2021/10/27 14:46

宣捷生技捐贈2千萬元予雙和醫院大腦與意識研究中心。(雙和醫院提供)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衛生福利部雙和醫院與宣捷幹細胞生技公司於27日舉辦聯合記者會,由宣捷幹細胞捐贈2千萬元予雙和醫院所屬大腦與意識研究中心,期許未來結合三方的資源與研發能量共同深研腦神經領域及著力於新冠肺炎於腦部科學研究與發展。

雙和醫院院長吳麥斯表示,宣捷幹細胞生技捐贈2千萬元,款項將用於雙和醫院大腦與意識研究發展,期待未來將研發成果應用於臨床診斷與治療,造福更多有需要的患者,雙和生技園區即將於明年啟用,期待能有更多企業夥伴們的加入,完善產學合作機能。

宣捷創辦人宣明智表示,他在10多年前就投入生技業,因為台灣握有研發、創新、製造實力,他對台灣發展生技業深具信心,只要政府建立完整的機制和法規,將有利於帶動台灣生技產業,有機會將台灣打造為「生技界的瑞士」。

宣捷總經理吳世揚表示,自雙和醫院大腦與意識研究中心成立初,宣捷董事長宣昶有即與大腦與意識研究中心主任藍亭結識交流,藍亭是台灣第一位透過腦造影進行植物人臨床實驗與相關研究的學者,盡心盡力將認知神經科學的研究成果應用到預防、臨床診斷與治療上。

宣明智(左)代表捐款兩千萬元給雙和醫院大腦與意識研究中心,由吳麥斯代表接受。(雙和醫院提供)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