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交通部一樓設疫苗施打站 吉祥物熊平安藉機宣傳交通安全

2021/10/23 17:41

交通部一樓今成疫苗施打站,吉祥物熊平安藉機向民眾宣傳交通安全。(圖:交通部提供)

〔記者鄭瑋奇/台北報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起在台北市協調5處場地增設施打站,交通部一樓成為民眾接種疫苗場所,交通部表示,現正值交通安全月,特別在民眾接種疫苗的動線途中,張貼許多交通安全宣傳海報,讓民眾排隊等待過程中,能了解交通安全知識;另外,今早吉祥物「交通安全熊平安」特別到交通部,除向接種疫苗民眾宣導交通安全外,也發送口罩給民眾。

交通部施打站今早8點30分開始為民眾接種疫苗後,上午接種人潮相當踴躍,有出現排隊情況,不過很快就紓解完畢,雖然今天台北市下雨,不過到下午5點仍陸陸續續有民眾前往接種疫苗,民眾吳小姐表示,平常日都要上班,知道有在假日開放接種疫苗就趕緊預約,交通部大廳整體動線很清楚、排隊秩序蠻不錯。

交通部一樓今成疫苗施打站,上午有出現排隊人潮。(圖:交通部提供)

交通部表示,根據規劃從今日起至10月26日上午8點30分至下午5點30分,一樓大廳都會做為民眾接種疫苗場所,為因應下週一上班日,民眾接種疫苗動線只佔大廳左側(為民服務中心,記者室前)及1樓後方,後續交通部人員上班還是可以走大門進出,不會影響到員工上班。

台北市五處增設施打站場地包含交通部一樓、衛福部一樓、華山文創園區C2館、中正紀念堂一展廳和台灣當代文化實驗場。

交通部一樓今起一連4天成為疫苗施打站。(記者鄭瑋奇攝)

交通部一樓今成疫苗施打站,吉祥物熊平安藉機向民眾宣傳交通安全,並與現場醫護合照。(圖:交通部提供)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