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企業挺防疫 贈南市幼兒園50組防疫噴霧機

2021/10/14 17:20

公私協力提升防疫能量,燦星國際旅行社及大立生醫今捐贈50組防疫噴霧機給台南市幼兒園。(南市府提供)

〔記者王姝琇/台南報導〕響應南市府公私協力共同防疫的理念,燦星國際旅行社及大立生醫今(14日)捐贈50組防疫噴霧機給台南市幼兒園,市長黃偉哲致頒感謝狀,表達感謝並肯定其善心義舉。

黃偉哲表示,目前國內武漢肺炎疫情趨於穩定,但防疫鬆綁不能鬆懈,台南市已如期完成高中以下教職員及12至17歲學生疫苗接種作業,提升師生健康保護力,並持續以「阻絕傳染風險於校園之外」的理念,充實防疫物資並訂定校園防疫措施,本次慷慨捐贈對校園防疫大有助益。

教育局長鄭新輝表示,此次捐贈物資將配置於幼兒園,以輔助園所防疫工作,提升園所防疫能量,也提醒各位師長,落實肥皂勤洗手「濕搓沖捧擦」才能確實隔絕病毒。

鄭新輝說,教育局及所有學校(園)秉持「料敵從寬、禦敵從嚴」的原則進行各項防疫工作,嚴守量體溫、勤洗手、戴口罩,生病不到校的原則,極力阻絕傳染風險於校園之外,確保每位師生健康安全,也積極整備相關防疫物資,讓學校有充足的需用品支應,整體校園防疫成效深獲各界肯定。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