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建商捐500原民飯糰 助陽大醫護抗疫

2021/09/27 13:39

馥御時尚宅總經理李正賢(左2)及縣議員孫湯玉惠(右2)為幫辛苦的醫護人員加油打氣,於今日致贈原住民美食「糰原飯丸」及飲料共500份,給陽明交大醫院慰勞醫護同仁。(記者林敬倫攝)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馥御時尚宅總經理李正賢及縣議員孫湯玉惠為幫辛苦的醫護人員加油打氣,於今日致贈原住民美食「糰原飯丸」及飲料共500份,給陽明交大醫院慰勞醫護同仁,院方由行政副院長周穎政代表受贈,並回贈感謝狀。

李正賢表示,因為馥御時尚宅就位於宜蘭陽明交大醫院附近,每天上下班時經常看見許多醫護人員頂著酷暑,還要穿著悶熱的防護衣,站在第一線對抗著病毒很教人心疼,因此心想「疫情這麼嚴峻,我們能為第一線辛苦的醫護人員做點什麼呢?」隨後,便積極與孫湯玉惠聯繫,想要捐贈食物協助醫護。

馥御時尚宅總經理李正賢及縣議員孫湯玉惠議員為幫辛苦的醫護人員加油打氣,於今日致贈原住民美食「糰原飯丸」及飲料共500份,給陽明交大醫院慰勞醫護同仁。(記者林敬倫攝)

孫湯玉惠說,理經理免費提供的500份蘭陽原創館內原住民美食「糰原飯丸」,以原住民傳統主食小米、紅糯米等純手工製作,屬於原住民的創意美食,希望能讓長期對抗疫情的醫護人員,帶來片刻的暖心療癒。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