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議員牽線暖心廠商 捐10部除濕機給成大醫院

2021/09/17 13:23

南市議員陳怡珍(左3)牽線廠商,今天捐贈10台除濕機給成大醫院,將輔助成大負壓專責照護區及實驗室的溼度掌控。(記者王姝琇攝)

〔記者王姝琇/台南報導〕疫情雖趨緩,但醫院防疫仍不能放鬆,為讓民眾及醫護能有更好的空氣品質,南市議員陳怡珍今(17)日再次牽線暖心廠商冰點冷氣,捐贈10部除濕機給成大醫院。

陳怡珍表示,因潮濕的空氣會使人感到不舒服,而引發許多健康的問題,而濕度太高也會使人們感到不舒服,有賴除濕機來降低空間中的濕度,同時改善空氣品質。此次感謝冰點冷氣的送暖行動,帶給醫院提升空氣品質及環境的利器,造福民眾及醫護。

冰點冷氣經理林沄錚表示,醫護抗疫很辛苦,能夠盡棉薄之力捐贈除濕機讓醫護及民眾能有更好的空氣品質,是很有意義的事,也是企業應盡的社會責任。

成大醫院副院長林志勝代表受贈並頒贈感謝狀,感謝冰點冷氣對成大護醫及民眾的關懷,並表示目前醫院最需要的防疫物資就是除濕機,預計會放置在負壓專責照護區及實驗室等最需要的地方。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