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莫德納疫苗第2劑來了 中市為75歲以上長者造冊 23、24日開打

2021/09/17 11:52

盧秀燕宣佈將造冊為75歲以上長者施打莫德納第2劑,確定鄉23、24日在快打站施打。(記者蔡淑媛攝)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中央宣佈開放7月9日前已接種第1劑莫德納疫苗,且間隔滿10週以上的75歲以上長者接種第2劑,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也宣佈,將依第1劑莫德納造冊名單,也為75歲以上長者造冊到全市快打站接種,將於下週四、五(23、24日)開打,造冊接種人數有2.1萬人。

台灣自購的108萬劑莫德納(Moderna)疫苗預計在晚間抵達台灣,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表示,最新到貨的疫苗主要提供在7月9日前已接種第一劑莫德納疫苗、間隔滿10週以上的75歲以上長者,由各縣市政府造冊通知施打。

另外AZ疫苗第2劑施打,中市也為65歲以上老人造冊在15至17日到全市46處快打站施打,造冊人數為7.1萬人,今天接種第3天,前2天快打站施打率約6成多,盧秀燕認為施打率不錯,建議長者接種增加防疫免疫力。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