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接合鱷魚口下斷肢 骨科名醫傅尹志接掌高雄大同醫院

2021/09/15 16:46

骨科名醫傅尹志今接任高雄市立大同醫院第6任院長,期許打造全市首選的社區醫院。(大同醫院提供)

〔記者許麗娟/高雄報導〕委由高醫經營的高雄市立大同醫院,今(15日)舉行第6任院長就職典禮,新任院長為骨科名醫傅尹志,其行醫20年為上千工人接回斷指,最著名為15年前壽山動物園鱷魚咬斷工作人員手臂事件,創下全球首例成功接合鱷魚口下斷肢,未來將秉持職人精神打造最佳社區醫院。

新任院長傅尹志的就職典禮,在高雄醫學大學校長楊俊毓監交下,以及高醫董事長陳建志和高雄市衛生局長黃志中等人的見證下,從前任院長洪仁宇手中接下印信。

傅尹志在高雄醫學大學體系至博士班畢業,醫療專長為骨科、顯微手術、骨材移植與再生醫學,曾任高雄市立小港醫院副院長、高醫岡山醫院營運籌設處執行長等要職,致力腕隧道症候群微創器具、體外光學精密螺孔定位儀器等創新研究,多次帶領研究團隊獲得國家新創獎殊榮。

大同醫院近期在高雄市政府及高醫董事會的支持之下,投入1億元預算進行院區空間重新規畫和擴建工程,除改善建築管路老化問題,預計規劃綜合門診區、醫學檢查區、失智症共照中心,並且以強化急重症醫療為目標增設第二加護病房及負壓隔離病房等,提升全方位醫療照護服務量能。

傅尹志表示,未來將持續以病人為中心精進醫療品質及強化急重症醫療、建構長期照護網絡,並打造智慧醫療與智能管理,讓大同醫院成為市民首選的社區醫院。

在高雄醫學大學校長楊俊毓(中)監交下,大同醫院卸任院長洪仁宇(左)將印信交給新任院長傅尹志(右)。(大同醫院提供)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