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關鍵數字曝!英研究:適度的「大GG」確實能讓女伴「更開心」

2021/08/28 17:37

英國倫敦國王學院近日對12對已婚夫妻進行了性生活滿意度的研究,分別讓男性戴上三種不同的陽具套環,測試女性伴侶的滿意度。(情境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談到性事,許多人或許認同「莖不在長,有技則靈」或「勃大莖深」等說法,但尺寸確實也與男性自尊息息相關,近日就有英國醫學研究指出,在可接受的長度範圍內,愈長的「寶貝」,確實能為女性伴侶帶來更加愉悅的性愛體驗。

研究結果顯示,當陰莖大小縮短15%,整體女性性愛舒適度會降低18%。(情境照)

根據《太陽報》引述醫學期刊《BJU International》研究指出,英國倫敦國王學院近日對12對已婚夫妻進行了性生活滿意度的研究,每對伴侶們將分別拿到3種不同大小的「陽具套環」,每款能讓勃起後的陰莖長度分別減少1英吋(2.54公分)、1.5英吋(3.81公分)或2英吋(5.08公分)。

報導提到,當受測伴侶進行親密行為時,在女方不知男方所使用「陽具套環」的尺寸下,將三種不同尺寸的使用3至5次,女方將對其獲得的性快感及情緒投入程度作評分,最低分為0分,最高分則為100分。

報導指出,領銜研究的維爾(David Veale)教授表示,該研究設下的前提是,陰莖插入深度對大多數女性並無影響,但研究後發現,平均而言,當陰莖長度縮短15%,整體女性性愛舒適度會降低18%,而在一份4700位女性的調查統計報告則顯示,最佳舒適尺寸為8英吋(約20.3公分),若是再長,滿意度就會下降。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