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感謝土城醫院守護疫情 地方人士致贈手工糕點

2021/08/06 11:40

地方人士選在父親節前夕,致贈手工糕餅給土城醫院醫護人員。(記者翁聿煌攝)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新北市土城醫院啟用至今一年餘,碰上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爆發,所幸在第一線醫護人員的努力守護下,撐過最嚴酷的考驗,新北市議員林金結、新北市家長志工教育成長協會理事長何若萍結合地方餐飲業者,今天上午赴土城醫院致贈幸福手工糕點及碗棵一批,表達對醫護人員的感謝,預祝父親節佳節平安,由土城醫院院長黃璟隆及醫護代表接受。

林金結說,土城醫院是新北市重要的醫療院所,土城在疫情期間也曾是新北市列管的熱點區域,許多鄉親在這次疫情都受到土城醫院的照顧,有土城醫院的守護,鄉親才能夠戰勝疫情恢復健康返家,新北市議員林金結表示看到醫護不眠不休真的非常辛苦,親身經歷過疫情這段期間,深深感受到土城醫院對地方的重要性。

何若萍與幸福烘焙小組幹部張小瑩想到土城醫院的醫護必須堅守崗位非常辛苦,醫護人員在父親節佳節可能無法與家人共度,於是共同製作烘焙出香軟可口的手工糕點,包括蛋糕、碗粿、布丁、蛋塔、果乾餅乾、巧克力杏仁餅乾、司康、堅果塔、蛋黃酥等,要與土城醫院醫護人員分享,也感謝土城醫院對鄉親的照顧與守護。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