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經多方協調 部東恢復部分門診 首日百餘名患者上門

2021/07/01 16:16

獲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同意,部東醫院今恢復部分門診。(部東醫院提供)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衛福部台東醫院5月29日清空暫停所有急、門診,成為台東防疫專責醫院,經多方溝通與協調,上月30日終獲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同意恢復部分門診,第一天就有近150名病患「叮咚」登門就診,又再成為台東醫療的守護者,院內醫護高呼彷彿等了如同一世紀這麼漫長。

上午9點睽違已久的「叮咚」聲在門診處再響起,部東正式宣告恢復部分門診及領取慢性處方箋業務,包含身心科、中醫科、內科、外科以及台東唯一的旅遊醫學門診等,共15個診次開診,所有醫護人員戰戰競競,尚未開診就做完最後一次的巡查。首日預約掛號即達138位民眾,且有4人順利透過預約取得慢性處方箋用藥。

部東表示,今起恢復部分門診及領取慢性處方箋等業務,門診每個診次不超過20人,僅限電話及網路預約方式,不接受當天現場掛號;民眾就醫門診大門改至更生路與五權街口側門進出。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