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市力拚疫苗接種率 林欽榮視察社區接種站

2021/06/04 14:32

高雄市副市長林欽榮(右)視察小巨蛋接種據點。(記者葛祐豪翻攝)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市力拚疫苗接種率 ,市府超前布署,規劃社區接種站,加速防疫第一線人員接種作業,副市長陳欽榮今天前往小巨蛋接種據點視察,感謝醫護人員的辛勞。

林欽榮指出,面臨疫情,全面接種疫苗是最快且最有效的策略,高雄在本週獲配27000劑AZ疫苗,已由衛生局疾管處規劃:岡山高中、三民家商、福誠高中、文化中心至德堂、小巨蛋等大型區域設置接種據點,針對醫事人員、防疫人員及第一線防疫的警消人員接種疫苗。

林欽榮今天前往小巨蛋接種據點視察,看到民眾十分井然有序,依照規劃7條接種動線,陸續完成疫苗接種。

林欽榮感謝高醫、建仁等多家醫療團隊,接受徵招前來支援接種工作,也期勉大家接下來在疫苗陸續到貨後,能積極配合市府大規模接種作業及準備。

林欽榮表示,高市府接續將全面準備大規模接種疫苗的布署行動計畫,將動員學校、衛生局、民政局、教育局、環保局、新聞局及各醫療院所,全力投力疫苗接種工作。只要疫苗到位,將以最快速度,提供市民施打疫苗。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