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醫療人力緊繃、63名校護支援 黃珊珊:居家隔離者的個案管理師

2021/05/29 17:19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出席市府防疫記者會。(記者蔡亞樺翻攝)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台北市疫情嚴峻,衛生單位工作量龐大,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日下午在防疫記者會表示,目前徵調63明學校護理師支援各行政區的健康服務中心,打電話關懷居家隔離者的身體狀況與生活需求,從5月31日支援到6月18日、3個禮拜時間。

黃珊珊說,雖然學校停課,校內護理師還是要上班,但快篩站不斷開設、快篩人數增加,很多無症狀回家後、居家隔離人數創下歷史新高,確診者多因此接觸者更多人,因此這些人由健康服務中心每天打2次電話關懷。

黃珊珊指出,目前徵調63位校護,5月31日支援到6月18日,工作以內勤為主不會外派,調派到各健康服務中心打電話關懷居家隔離者的身體狀況與生活需求,就像是居家隔離者的個案管理師,她很感謝校護願意支援幫忙。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