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佛奇上司拋震撼彈! 美研發「戒毒疫苗」已展開人體實驗

2021/05/27 19:41

美國類鴉片止痛劑芬太尼(Fentanyl)濫用問題日漸嚴重,未來將可透過打疫苗戒除毒癮。(美聯社)

〔編譯陳成良/綜合報導〕在26日參院聽證會上,美國國家過敏與傳染病研究院(NIAID)院長佛奇(Anthony Fauci)鬆口坦承,他無法保證美國納稅人的錢,沒有用於中國武漢病毒所改造冠狀病毒,而佛奇的上司、美國國國家衛生研究院(NIH)院長柯林斯(Francis Collins)也意外在聽證會上透露,美國科學家正研發針對海洛因等毒品的「戒毒疫苗」,且已展開人體臨床實驗!

美國保守派派網站《權威者門戶》(Gateway Pundit)公佈佛奇與柯林斯接受共和黨參議員甘迺迪(John Neely Kennedy)質詢的影片,並公開柯林斯相關說法的逐字文稿。

柯林斯說,「我們現在還在開展一項工作,為人們注射預對抗甲基安非他命(methamphetamine,俗稱冰毒)的疫苗。」他表示,這種疫苗的作用原理,是阻斷毒品引起的快感,幫人們戒除吸食慾望。

美國國國家衛生研究院院長柯林斯26日在參院聽證會上,拿起一個冠狀病毒的模型。(法新社)

柯林斯進一步透露,針對海洛因、合成鴉片類藥物「芬太尼(Fentanyl)」的戒毒疫苗,也正在研發實驗中。

被問到,如果人們已經是吸毒者,是否還可以接種疫苗,柯林斯博士回答說,「可以。基本上是,疫苗讓免疫系統產生一種抗體,將來如果你遇到這種藥物,它就無法進入你的大腦,因為抗體會抓住它。」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