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減少傳播風險 社家署:110年社福績效考核停辦

2021/05/17 20:39

衛福部表示,鑑於疫情緊張,為讓各個縣市政府社會局(處)專注防疫,將暫停辦理110年社會福利績效考核。(資料照,記者林惠琴攝)

〔記者邱芷柔/台北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 疫情持續緊張,國內今天再新增333例本土個案,衛福部社家署今表示,鑑於疫情緊張,為讓各個縣市政府社會局(處)專注防疫,將暫停辦理110年社會福利績效考核。

社家署指出,國內近期陸續發生多起確診事件且有感染源不明的本土病例,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也發布於5月15日至5月28日,台北市及新北市提升疫情警戒至第三級,現階段為控制疫情的關鍵期,因此希望讓社政人員更安心、全心的投入抗疫工作。

社家署表示,暫停辦理110年社會福利績效考核,希望減少人員聚集及跨區傳播風險,同時也呼籲社政人員應落實手部衛生、咳嗽禮節及佩戴口罩等個人措施,並積極配合各項防疫措施,以保護自身安全,降低疫情傳播機會。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