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擬拚第4胎 33歲正妹醫師娘獲選最年輕「多力媽媽」

2021/05/04 17:09

孫湘涵育有3子,很享受與孩子在一起的時光。(記者方志賢攝)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33歲孫湘涵學生時代就是校園正妹,研究所2年級就嫁給醫師老公,2女1子接連報到,夫妻倆用愛經營家庭,除了照顧自己孩子,她也到學校當志工,陪伴特殊孩子學習,閒暇之餘也發揮聲樂專長,參與公益演出,因為熱愛小孩,希望拚第4胎,更盼是雙胞胎!

今年母親節,高雄市社會局徵選35位「美力媽媽」,孫湘涵獲選最年輕的「多力媽媽」,最年長則是103歲的「毅力媽媽」李柯梗阿嬤。5月7日舉辦頒獎典禮,表達對每位美力媽媽敬意!

孫湘涵的全家福合照。(圖孫湘涵提供)

孫湘涵的爸爸、哥哥都是牙醫師,丈夫賴衍翰是開業醫師。孫湘涵說,大學時參加一場生日派對,朋友介紹她認識的醫師,因為開刀沒辦法來,臨時由賴衍翰送她回家,沒想到2人竟擦出火花,並陷入熱戀,她讀研究所2年級就結婚,25歲當媽媽。

婚後孫湘涵當全職母親,原本打算只要生1胎,沒想到生了3胎,當發現懷第3胎時,孫爸爸打電話唸了女婿半小時, 訓他「人生只有生孩子?難道沒有做好計畫」,其實孫爸爸是心疼女兒要照顧3個年幼孩子很辛苦!

孫湘涵的3個孩子分別是7歲念小一、5歲幼稚園大班及4歲小班,除了照顧3個孩子,她也到大女兒就讀學校當志工媽媽,陪伴特殊孩子學習,閒暇之餘她也發揮聲樂專業,參與公益活動。

孫湘涵育有3個孩子,分別是7歲念小一、5歲幼稚園大班及4歲小班。(記者方志賢攝)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