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霞海城隍廟捐自動體外心臟電擊去顫器 給北市消防局

2021/04/24 14:48

北市松山霞海城隍廟今天上午舉辦捐贈北市政府自動體外心臟電擊去顫器捐贈儀式,由北市消防局局長吳俊鴻代表接受,並頒贈感謝狀。(記者邱俊福翻攝)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北市松山霞海城隍廟今天上午舉辦捐贈北市政府自動體外心臟電擊去顫器捐贈儀式,由北市消防局局長吳俊鴻代表接受,並頒贈感謝狀。消防局表示,捐贈的自動體外心臟電擊去顫器,配合專用貼片,除了針對特定心率實施電擊外,還能即時監測按壓品質,將提高救護人員施救品質及病患存活率。

消防局表示,自88年6月1日「金鳳凰專責救護隊」成立以來,累計至今已救活1207位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患者(OHCA)康復出院,而今年1月至4月24日止,已有25位OHCA患者康復出院;對市政府而言,持續盡心地為市民的生命財產安全把關就是對松山霞海城隍廟熱心支持及大力相挺最好的回報,爾後北市政府也將善用捐贈的自動體外心臟電擊去顫器,持續拯溺救難。

消防局表示,松山霞海城隍廟長期資助中、小學清寒助學金,及捐贈低收入戶冬令物資,行善不遺餘力,今天特別在農曆3月15日財神爺聖誕前夕,捐贈4組自動體外心臟電擊去顫器給消防局,而松山霞海城隍廟副主委陳正義及友座建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陳坤地,為響應松山霞海城隍廟義舉,各加碼捐贈4部自動體外心臟電擊去顫器,以共同保護民眾生命安全。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