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費接種》屏基開打 留學生搶接種盼早日完成學業

2021/04/21 15:11

屏東首批AZ疫苖今天於屏東基督教醫院施打。(記者陳彥廷攝)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屏東目前唯一提供自費接種AZ疫苖的屏東基督教醫院(簡稱屏基)下午開打,由於自費施打打氣旺,不僅今天的40個名額早早就已預約,目前到5月底前的所有梯次全都已滿,屏基緊急再加開週五的梯次。

屏基的疫苖接種設於旅遊醫學科,下午2點40名已預約完成的自費接種者到院後,分批進入診間由醫生陳亮仁說明接種前後的應注意事項,隨後到1樓的注射室排隊待打。

搶下屏東「頭香」的郭先生說,因為家中小孩3人都在加拿大念書,自己和太太不僅時不時就得要去加拿大探望,已回國的兩個小孩因為要視訊上課,所以作息已日夜顛倒1年,他們也想回加拿大完成學業,在台灣的4人都來打,都是首批,接種完第二劑後應該就會安排回「加」。

屏東首批AZ疫苖今天於屏東基督教醫院施打。(記者陳彥廷攝)

屏基表示,開放預約後就湧進大批預約人次,從今天到5月底的每週三下午的旅遊醫學科的診次都已爆滿,由於打氣太旺,因此這個週五也會再加開診次供給更多施打名額。

屏東首批AZ疫苖今天於屏東基督教醫院施打。(記者陳彥廷攝)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