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費接種》台大醫院開打首日 102人完成接種

2021/04/21 14:59

台大醫院預約自費接種反應熱烈,目前開放至5月5日均已全數預約額滿。(翻攝自台大醫院預約網站)

〔記者邱芷柔/台北報導〕自費接種》今天是牛津AZ疫苗自費接種首日,全台有1400多人預約接種,台大醫院今日有102人完成接種,院方統計,截至上午11時已有近100人完成報到,至中午已完成102人接種作業,其中外籍人士約占1成,多數為商務工作、留學需求。

台大醫院統計,今日有102位民眾完成自費接種,接種民眾當中,男性約佔66%、女性34%,接種後目前沒有相關不良反應;台大目前開放週一到週五每天上午一診、一診60人,目前每天一開放就被秒殺,自費接種反應熱烈,院方不排除加開下午門診。

國內AZ疫苗從3月22日起陸續開放1到4類人員可優先接種,但接種率不如預期,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起釋出1萬劑牛津AZ疫苗,提供有出國工作、求學需求的民眾自費接種,接種民眾只要支付掛號費、診察費等費用,疫苗處理成本由國家負擔。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