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清明連假去哪看醫生? 桃市衛生局公布11家責任醫院門急診資訊

2021/03/31 15:48

桃市府衛生局今天公布清明4天連假,11家急救責任醫院急診24小時不打烊,但是部分開設門診醫院時間皆不同,民眾就醫前可先去電洽詢,或上網查詢。(記者陳恩惠翻攝)

〔記者陳恩惠/桃園報導〕後天就是清明連假,桃園市政府衛生局今天公布11家急救責任醫院門、急診開設情形,包括林口長庚紀念醫院、衛福部桃園醫院、聖保祿醫院、國軍桃園總醫院、中壢天晟醫院、北榮桃園分院、敏盛綜合醫院、聯新國際醫院、怡仁綜合醫院、楊梅天成醫院及部立桃園醫院新屋分院等區域級以上醫院急診24小時不打烊,部分醫院門診休診;提醒民眾如已預約或需要看診,可上桃園市衛生局網站查詢,或電洽各家醫院確認門診開設科別及服務時段,避免白跑。

醫事管理科長陳效君表示,4月2至5日的4天連假期間,仍維持部分門診的醫院包括,林口長庚紀念醫院3日上下午及夜間正常門診,其餘停診;聖保祿醫院2、5日上下午及夜間正常門診、3日上午正常門診,其餘停診;國軍桃園總醫院2、5日上下午正常門診,其餘停診;天晟醫院2、5日上下午及夜間正常門診、3日上午正常門診,其餘停診;敏盛綜合醫院5日上下午及夜間正常門診,其餘停診;聯新國際醫院2、5日上下午及夜間正常門診,其餘停診;怡仁綜合醫院2、5日上下午及夜間正常門診、3日上午正常門診,其餘停診;天成醫院2、5日上下午及夜間正常門診、3日上午正常門診,其餘停診,由於看診日期、各科別和時段不一,民眾若有需要仍須先致電確認。

她說,衛福部桃園醫院、台北榮總桃園分院及部立桃園醫院新屋分院這3家連假期間的門診皆停診;有關急救責任醫院開設情形,除了上市府衛生局網站查詢外,也可上衛福部中央健保署服務時段查詢網頁,或使用「全民健保行動快易通」APP查詢。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