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企業挺醫護 新竹臺大分院獲贈超紫光滅菌機器人

2021/03/17 15:40

新竹臺大分院今天獲善心企業捐贈超紫光滅菌機器人(中)。(記者黃美珠攝)

〔記者黃美珠/竹北報導〕新竹臺大分院今天在該院生醫醫院竹北院區1樓門診大廳舉辦「攜手防疫 守護健康 超紫光滅菌機器人捐贈記者會」,由群聯電子 (Phison)與鼎眾公司(Mediland) 共同捐贈3台專業醫療級高階超紫光滅菌機器人給新竹臺大分院。

新竹臺大分院院長余忠仁則回致贈感謝狀給2家企業,為第一線醫護人員防疫設備增添利器,提升防疫效能。

群聯電子董事長潘健成說,如何防範院內感染一直是醫療院所重視且擔心,多重抗藥性微生物的威脅更是逐年上升。

有別於傳統低功率的紫外線殺菌產品,這次捐贈的超紫光滅菌機器人對多重抗藥性微生物的臨床效果特佳,能快速消滅抗藥性細菌達99.99%以上,協助強化院內高風險區域,以降低院內感染風險。

新竹臺大分院今天獲善心企業捐贈超紫光滅菌機器人(中)。(記者黃美珠攝)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