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6歲開始抽菸1天2、3包 苗栗縣長徐耀昌分享成功戒菸經驗

2021/03/16 14:13

苗縣推戒菸,祭出豐富獎品。(記者蔡政珉攝)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苗栗縣政府衛生局今天舉辦「110年戒菸、向菸說不」競賽活動,為鼓勵民眾戒菸,更祭出4K65吋液晶電視、SWITCH主機及健身環、IPAD、掃地機器人、AirPods藍芽耳機、電鍋、電扇等3C用品和實用家電等獎項。苗栗縣長徐耀昌也現身分享自身戒菸經驗,希望大家一起顧健康。

徐耀昌說,他從16歲開始抽菸,最多1天可以抽到2、3包,直到他擔任立委時參加菸害防制法修正,便下定決心戒菸。徐耀昌笑說,秘訣無他,只要有決心就能對抗戒菸過程中的問題。

苗栗縣府衛生局表示,抽獎活動自即日起至9月30日止,獎項豐富,只要攜帶健保卡,前往縣內82家門診戒菸合約醫療院所掛號就診,就可以領取抽獎券參加抽獎活動。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