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春節連假捐血不打烊 企業響應挽袖捐熱血

2021/02/02 14:33

新竹在地企業暐順經貿大樓,農曆年前召集大家挽袖捐熱血,希望發揮拋磚引玉的作用,讓各血型都能達到安全庫存量。(暐順經貿大樓提供)

〔記者廖雪茹/新竹報導〕春節連假期間,新竹捐血中心轄下捐血室和捐血站不打烊,新竹在地企業暐順經貿大樓,農曆年前召集大家挽袖捐熱血,希望發揮拋磚引玉的作用,讓各血型都能達安全庫存量。

新竹捐血中心今天官網顯示,目前B型和O型為7日以上庫存量正常,A型和AB型庫存量則是4到7日偏低。有鑑於受到疫情及冷氣團來襲影響,捐血人數減少,造成捐血中心的血液存量不足,暐順集團旗下的暐順經貿大樓和新竹捐血中心合作,1日召集大家挽袖捐熱血。

因暐順經貿大樓坐落於高鐵旁,吸引不少高鐵特區商務人士排隊挽袖捐血。完成捐血的熱血英雄可獲贈馥麗坊168拿鐵咖啡一杯以及麵包65折折扣券一張,還有由台灣血液基金會設計,具收藏意義的限量運動帽一頂。

新竹捐血中心表示,春節連假期間,中心轄下捐血室和捐血站都有開門,歡迎民眾利用連假挽袖捐血,提升血液庫存量至安全值,在危急狀況能及時提供輸血。

新竹在地企業暐順經貿大樓,農曆年前召集大家挽袖捐熱血,希望發揮拋磚引玉的作用,讓各血型都能達到安全庫存量。(暐順經貿大樓提供)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