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恩主公重新打造內視鏡中心 降低接觸感染機會

2021/02/01 14:48

內視鏡中心環境寬敞。(恩主公醫院提供)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新北市三峽恩主公醫院重新規劃「內視鏡中心」,除了寬敞舒適環境,讓受檢者享有單獨恢復空間,並提升硬體設備、加強感染管控措施提升病人安全,內視鏡中心主任黃樹人說,在作業流程上區隔醫事人員與受檢病人動線,減少相互接觸感染機會。

恩主公醫院長吳志雄表示,院方進一步提升醫療品質,全新的內視鏡中心從原本復興醫療大樓14樓搬遷至3樓,也將相關醫療資源整合於內視鏡中心,跨團隊的合作提供民眾便捷的醫療服務,讓民眾可以安心接受檢查與治療。

黃樹人也說,內視鏡中心提供的服務包含腹部超音波檢查與治療服務、內視鏡超音波與檢查、膽胰管鏡攝影檢查及治療、無痛上下消化道內視鏡檢查等,同時提醒民眾預防勝於治療、定期篩檢的重要。

新打造的內視鏡中心作業流程上區隔醫事人員與受檢病人動線,減少相互接觸感染機會。(恩主公醫院提供)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