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擴大就醫選擇 恩主公醫院明年加開八德免費接駁車

2020/12/24 11:37

免費接駁車共分為北區和南區。(恩主公醫院提供)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新北市三峽恩主公醫院為了解決鄰近桃園市八德區民眾就醫,在2021年1月2日增開免費就醫專車,二班列車分別從首站更寮腳的介壽路發車的北區線,以及從僑愛站的介壽路64號發車的南區線,提供民眾方便就醫的選擇。

恩主公醫院位處三峽區,能夠服務在地及樹林、鶯歌,甚至緊鄰的桃園市八德區,屬於醫療分級制度中的第二級「區域醫院」,不過八德區的民眾卻沒有免費接駁車,搭乘公車必須繞行,增加車程時間。

這次增闢的專車路線分為北區、南區,發車時間皆為禮拜一到六的早上7點半、禮拜一到禮拜五的下午1點半,回程時間則是禮拜一到六的中午12點、禮拜一到禮拜五的下午4點20分,六、日及國定假日不發車。

路線部分則是北區路線去程從首站更寮腳(介壽路必勝客前)發車,沿途經麻園站(介壽路二段381號)、瑞祥社區、大湳(介壽路一段961號)、陸光四村(介壽路一段809號)、恩主公醫院復興醫療大樓、中山醫療大樓、門診大樓等8站。

南區路線去程從首站僑愛(介壽路64號)發車,沿途經建德長興路口(建德公園)、溪濱公園(建德路)、崙子(建國路183號)、八德區公所(興豐路268號)、更寮腳(興豐路712號)、本院復興醫療大樓、中山醫療大樓、門診大樓等9站。

恩主公醫院於2021年1月2日增開桃園八德線免費就醫專車。(恩主公醫院提供)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