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阿公嫌胖不願她出席家族婚宴 85公斤女孩三管齊下瘦到58公斤

2020/11/26 12:24

許女手術前與手術後比對 改善腿部線條 。(記者張軒哲翻攝)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彰化一名26歲許姓女子從小就是「棉花糖女孩」,即使用盡各種方式減重,臉、四肢都消瘦,腹臀和大腿卻仍擺脫不了「西洋梨」身形,體重85公斤,成為家族中外觀最有「份量」的成員。阿公更棄嫌她「歹看,以後盡量不要讓她參加家族婚宴場合。」,在家人支持下尋求專業醫師協助,透過顯微抽脂術雕塑改善腹、腿部線條,重建自信並持續控制飲食運動,瘦到58公斤,開心穿上短褲秀曲線。

收治許女的光田醫院整形美容中心醫師郝治華指出,許女在父母的陪伴下來院諮詢而引起醫護人員注意,因家族女性多是纖細身材,然而她卻遺傳父親的肥胖體質,加上喜愛美食,從小一直是體態豐腴。

許女向郝治華說,自己的身材沒有像其他堂姊妹纖細,更明顯感受到差別待遇,雖然自己無所謂,但阿公常嫌她肥胖,日前阿公私下表達因為孫女身材不好看,擔心失禮而要她減少出席家族婚宴場合,成了壓垮她自信的最後一根稻草。許女說,「阿公講話直接沒有惡意,卻深深打擊我!」讓她決心抽脂。

從控制飲食、增加運動到坊間偏方、傳統療法,只要聽說有用的減肥方法,許女就會去嘗試,原本85公斤的體重,逐漸下降到70公斤,唯獨腹、腿部還是瘦不下來,就醫時腰圍93公分,超過國健署建議女性腰圍≧80公分的標準,最後透過顯微抽脂術再瘦到58公斤。

郝治華指出,臀、腹、腰、腿部是女性深層脂肪分布最多的地方,也就成為最常抽脂體雕的部位,而遺傳基因則可能讓這些部位的肥胖細胞更發達,影響外貌或健康。許女採用對身體組織傷害少、安全且不需住院的「顯微抽脂術」,因傷口僅數個針孔大、不用縫,也不用長時間穿塑身衣,最重要的是住隔壁的阿公不會發現。當她今年陸續完成腹、大腿抽脂,同時持續運動、飲食,目前體重維持58公斤,自信穿上時下流行的超短褲現身家族聚會,阿公連聲稱讚她身材變好,不只許女開心,父母也都很高興。

醫師郝治華為病患進行顯微抽脂術。(記者張軒哲攝)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