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拚防疫也籲戒菸 醫事檢驗師今健走做公益

2020/11/15 12:18

台南縣醫檢事公會結合戒菸宣誓,舉辦健走公益活動。(記者吳俊鋒攝)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仍在全球延燒,醫事檢驗師協助防疫,也不忘社會責任,今天在台南虎頭埤風景區舉辦健走公益活動,宣導「為愛熄菸」,並呼籲民眾多從事戶外休閒,保持身心愉快,告別病痛。

活動由台南縣醫事檢驗師公會主辦,近500人參加,副市長趙卿惠應邀出席,並藉由道具,與各界貴賓一起進行禁菸的宣誓儀式,呼籲大家響應,也歡迎民眾多到戶外,攜手走出健康。

這場「為愛熄菸‧醫檢健走趣」活動,市政府衛生局與中華醫事科大校友會也合作協辦,上午虎頭埤熱鬧展開,繞行園區,全程約4.2公里,出發時,由市長黃偉哲的夫人劉育菁鳴槍。

台南縣醫事檢驗師公會今年首度結合衛生局與華醫校友會,共同籌辦這次的健走活動,主要宣導政府訂定的風景區與公園綠地,除吸菸區外,全面禁菸與菸品危害,也呼籲「癮君子」們為愛熄菸,接受二代戒菸服務,嘗試戒菸。

台南縣醫檢事公會結合戒菸宣誓,舉辦健走公益活動。(記者吳俊鋒攝)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