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移工來台兼差醫美全直播 不法所得初估數百萬元

2020/11/03 10:28

桃園市專勤隊會同桃園市政府衛生局人員,前往鄭女工作室搜索,當場查扣不法來源藥品、手術刀、針筒。(記者魏瑾筠翻攝)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女移工來台開副業,豐唇、縫雙眼皮樣樣難不倒!越南籍25歲鄭姓女子,以製造業移工身分來台在新竹某工廠當女工,不料卻憑藉曾在越南從事醫美相關工作經驗,在桃園市開起微整形副業,從豐唇、縫雙眼皮等樣樣難不倒,還以臉書直播宣傳,名聲遠播,不少客人慕名而來,桃園市專勤隊獲報,1日前往鄭女工作室,當場人贓俱獲,初估不法所得數百萬元。

桃園市專勤隊指出,今年8月接獲民眾匿名檢舉,鄭女在桃園火車站附近從事非法醫美工作,循線追查曾接受臉部雕塑的印尼籍移工,對方表示,是在臉書發現,鄭女從事醫美手腳俐落,誤以為是專業醫師,透過臉書聯繫並預約,以注射1c.c玻尿酸收費5000元,進行面雕注射。

桃園市專勤隊進一步調查發現,鄭女2018年間,向桃園火車站一處美髮廳分組空間,客人還得穿過美髮廳才能進到工作室,相當隱密,鄭女則透過臉書直播手術過程,包括豐唇、割雙眼皮、縫合式酒窩、溶脂針等,還會張貼微整形前後對比照進行宣傳。

鄭女透過臉書直播微整形手術過程,名聲遠播,不少客人找上門。(記者魏瑾筠翻攝)

桃園市專勤隊表示,由於鄭女進行微整形的收費低廉,注射1c.c玻尿酸收費5千元,比台灣現行市價便宜1倍以上,不僅在越南籍移工界享有盛名,還有印尼籍移工及台灣人慕名前去,初估鄭女透過非法微整形的不法所得高達上百萬元。

經過2個多月的佈線,1日會同桃園市政府衛生局兵分2路前往鄭女工作室、住處搜索,專勤隊上門時,鄭女正為客人進行微整形,一旁還有客人在等候,當場人贓俱獲,經過搜索查扣來源不明的溶脂及臉部雕塑注射藥品、針筒及手術刀等證物。

桃園市專勤隊說,鄭女並非通報的失聯移工,其供稱是利用工作閒暇之餘來桃園進行非法醫美工作,由於鄭女供詞避重就輕,初步調查後已依違反醫事法、偽造文書等罪嫌,將鄭女送桃園地檢署偵辦,至於藥品來源等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桃園市專勤隊會同桃園市政府衛生局人員,前往鄭女工作室搜索,當場查扣不法來源藥品、手術刀、針筒。(記者魏瑾筠翻攝)

桃園市專勤隊查扣不法來源藥品、手術刀、針筒等鄭女從事非法醫美工作的工具。(記者魏瑾筠翻攝)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