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健康網》可以吃的「王蟲」暗黑料理創意無極限

2020/08/08 13:32

恐怖的王蟲麵包小孩吃很開心。(擷取自廚藝公社)

〔健康頻道/綜合報導〕大家還記得宮崎駿卡通風之谷嗎?影中最可怕的就是發怒的王蟲了!有年輕媽媽在《廚藝公社》教做「王蟲」麵包,精湛的手藝造形唯妙唯肖,模樣雖然恐怖,但小孩超興奮直接把眼睛都拔掉吃光光,網友紛紛大讚「太強了」,「也太恐怖了」。

王蟲麵包做法有用到高筋麵粉、鮮奶、黑糖粉、竹炭粉、紅麴等,雖然外表恐怖但內在用料很健康,製作過程也挺費工的,作者說「將本體和觸鬚們做結合,這階段組合的步驟非常療癒,不過要小心細心唷!」

作者在臉書也分享不少暗黑烘焙教作影片,包括「蚯蚓餅乾」、「壁虎餅乾」,這些餅乾都很有創意,讓人驚豔又驚嚇。

王蟲麵包雖然外表恐怖但內在用料很健康。(擷取自廚藝公社)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