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健康網》說假話胸部會變小? 醫:「歹咪呀」才會長大

2020/07/27 14:40

李眉蓁婆婆蔡梅紅(前排左三)上台稱讚媳婦,卻發誓,若假的「胸部就變小」。(資料照,記者洪臣宏攝)

〔健康頻道/綜合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的婆婆,昨(26日)上台力挺自家媳婦,為強調她說的話全都是真的,公開發誓「如果說假話胸部會變小」,引發爭議。奇美醫院加護醫學部醫師陳志金今(27)日在臉書發文,縮水本來就是自然老化現象,會長大的,通常是「歹咪呀」。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千人牽手,蓁高雄新女力」後援會昨天成立並舉行成立大會,主持人特地邀請李眉蓁的婆婆蔡梅紅上台,親自推薦自家媳婦。蔡梅紅透露李眉蓁流產過程,眼眶泛紅且言語中滿是心疼,並指李眉蓁削去長髮捐給癌童,且家中經常收到慈善團體捐款感謝卡,盛讚媳婦非常有愛心,還應主持人要求婆媳相擁,場面令人動容。

蔡梅紅再度拿起麥克風,發誓說的都是真話,還說最大的一個發誓,就是如果說假話「胸部就變小」,引起台下大笑,隨即又補充「這也是我不願意的」;原本感動拭淚的李眉蓁,只能尷尬陪笑。

陳志金在臉書粉絲專頁「Icu醫生陳志金」上發文指出,他不懂,「怎麼會想到要拿這個來發誓?」「又有誰會在乎候選人婆婆的胸部呢?」陳志金說,縮水本來就是自然老化,李眉蓁的婆婆如果改成「我如果說假話,明年就老一歲」可能比較好理解。他也特別提醒,會長大的,通常是「歹咪呀」,提醒民眾要多留意。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