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扶輪社贈嘉義保健醫療專車 阿中部長︰設備媲美牙科診所

2020/06/20 13:55

阿中部長出席扶輪社贈保健醫療專車典禮。(記者蔡宗勳攝)

〔記者蔡宗勳/嘉義報導〕「人氣王」衛福部長陳時中日前才到嘉義縣展開2天1夜的振興觀光之旅,並與縣長翁章梁同框宣傳日環食,今天中午再到嘉義縣立體育館參加扶輪社聯合捐贈口腔、視力保健醫療車典禮,陳時中感謝扶輪社有愛,對嘉義縣偏鄉的口腔及視力保健幫助很大。

嘉義縣獲桃園永晴扶輪社及桃園扶輪社,聯合捐贈「口腔保健醫療專車暨視力保健巡迴醫療車」,捐贈典禮,由翁章梁、陳時中、天主教聖馬爾定醫院院長陳美惠、全國各牙醫師公會、扶輪社貴賓見證下完成,口腔專車將由嘉義縣衛生局統籌使用,視力專車則供聖馬爾定醫院服務偏鄉。

翁章梁表示,牙科及眼科是嘉義縣偏鄉最欠缺的醫療資源,全縣18個鄉鎮市僅5個鄉鎮有眼科、12個鄉鎮屬全民健保牙科醫療資源不足地區,感謝扶輪社捐贈,挹注醫療相關設備給各偏鄉地區。

阿中部長出席扶輪社贈保健醫療專車典禮。(記者蔡宗勳攝)

陳時中由翁章梁陪同進入口腔及視力醫療專車參觀,身為牙醫師的陳時中對車內2台現代化牙科診療椅及冷氣設備感到滿意,直呼「很好、很好,強調設備媲美牙科診所,表示他當牙醫師還沒有這種巡迴醫療專車。

陳時中雖不能參加明天日環食觀測,但致詞不忘宣傳嘉義日環食活動,歡迎民眾來嘉觀日,錯過要再等195年,媒體提問疫情緩和,何時境外開放?陳說,正檢討逐步開放中,首波為商業考察,不過邊境防疫很重要,力行防疫新生活,大家對疫情仍不能大意。

阿中部長到嘉義縣出席扶輪社贈保健醫療專車典禮。(記者蔡宗勳攝)

陳時中部長到嘉義縣出席扶輪社贈保健醫療專車典禮。(記者蔡宗勳攝)

陳時中部長到嘉義縣出席扶輪社贈保健醫療專車典禮。(記者蔡宗勳攝)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