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戒菸10年》張小燕一句話 李㼈變真男人

2020/06/13 15:00

戒菸大使李㼈。(記者楊媛婷攝)

〔記者楊媛婷/台北報導〕本土劇演員李㼈戒菸多年,他說2010年時當初和張小燕打賭到底能否戒菸成功,如果成功,張小燕就要給他10萬塊,李㼈說自己為了男人的面子拚了,戒菸成功後走在路上還被路人誇獎他是真男人,李㼈笑稱活了這麼多年,是小燕姐讓他成為「真男人」。

身為戒菸大使的李㼈,今天出席國健署與董氏基金會舉辦的「戒菸就贏」頒獎典禮,他分享戒菸成功後就擔任戒菸義工外,也說自己已經跨過戒菸的「七年之癢」,甚至戒菸來到10年也不再癢,他說自己能戒菸成功要感謝張小燕,「小燕姐說只要有人看到我抽菸,就要罰我10萬!」李㼈說自己演過許多硬派角色,但因為戒菸成功,才成為民眾眼中的「真男人」,他說他要當「真男人」到底,會追隨孫越的腳步繼續推廣戒菸與拒菸活動。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